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北石碇千島湖

4.3 (2122)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永安里

交通指引:1.開車:北宜公路27公里處的勝安宮牌樓和永安社區岔路右轉,一路下坡後在翡翠水庫徒步區(鯉魚幹49號)下車步行或永安茶棧對面巷弄進入即是。
2.大眾運輸:搭乘台北捷運至新店站,轉搭新店客運綠12在十三股站下車。

經度:121.6366001

緯度:24.9295934

位於新北市石碇區有一座千島湖,其美麗景緻經過媒體網路的流傳而聞名。
而它的形成是由於政府興建完翡翠水庫後,其上游因眾多山巒與湖水形成集水潭,而有「台灣千島湖」之稱。
要來到此祕境可不容易,需上網做些功課才行,雖然沿途有標示牌,但並不明顯,建議開車的您,把車子停在塗潭道路上,再用步行方式至目的地。
賞千島湖有兩處觀景點,第一觀景點為「翡翠水庫景觀徒步區」,也是公認最美的景色之處,定點看向遠方,層疊的山巒與翠綠湖水,形容美麗的山水畫,讓人讚嘆不已。下午時分因氣候的關係,會形成霧茫的現象,反而讓千島湖籠罩在霧裡,猶如仙境般的氛圍,實在美極了。
第二觀景點就位於「八卦景觀茶徒步區」,遼闊的茶園印入眼簾,為千島湖增添不一樣的獨特景緻…

石碇千島湖,得天獨厚的天然地形,為台灣祕境增加一筆,賞千島湖不必到彼岸,來石碇就可以了!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6-11-20 
更新日期:2020-11-17
照片拍攝:阿瓜在台灣日本的溜搭生活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