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愛木村觀光工廠

4.5 (9677) (看評論)
1.jpg

電話:05-2322441

開放時間: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入場資訊:門票50元可折抵單一商品20元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909-3號

停車場:有

FB:點我進入

經度:120.4384804

緯度:23.5019804

於去年底新開幕的「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原是順益木業,老闆的父親早期算是木工廠的上游廠商,第三代接班人顏先生感念父親的辛苦及讓更多人了解木業的文化,費時多年將工廠規畫為現在的空間,傳承嘉義最具代表的「木業文化」。

愛木村的精神指標就是和大自然做連結,讓人產生療癒的好地方,所以從大門口就可以開始被療癒了!可愛繽紛的造型外觀歡迎著大家的光臨,往裡面走去,猶如進入森林童話村,牆上的可愛動物,陪著大家逛遊村內的各個角落。
巨大的蒸汽火車立體浮雕,象徵著嘉義森林火車的靈魂角色,帶領著進入秘密隧道探索…

台灣樹木小知識、木材的重量及香氣、由年輪看年紀、互動體驗區等木頭相關知識及互動遊戲,現場還擺放著一棵千年紅檜,其來歷幾經波折,目前園區妥善保存及供遊客祈福,當然園區內還有規畫其它設施:煉油室、視聽室、DIY課程製作專屬小物、美食區及商品販售部。

超好玩的木業一日遊行程寓教於樂讓你不虛此行。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
建立日期:2017-01-31 
更新日期:2023-03-01
照片拍攝:熊仔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