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已停業)台灣地景花園

4.2 (1546) (看評論)
    1.jpg

    電話:03-271-186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三段329巷3號(中壢天德宮後面)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8:00~17:00

    FB:點我進入

    注意事項:亂丟垃圾(衛生紙、尿布、菸蒂……等)、入戲水池不沖淨、任意拆卸破壞園區設施、採摘踐踏偷竊花木、不守規矩、抱怨多、非開放時間擅闖園區等、缺乏公德心、同理心的奧客,禁止入園!

    ---------已停業-------------

    北台灣最大的花景藝術園區「台灣地景花園」,於8/6日重新開放,超過85項主題花園、遊樂設施,無料進場,大家快來搶先體驗!

    位於桃園中壢區的地景花園,其實是一處私人祕境花園,園主為讓大家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環境,不藏私公開與旅人分享,並於今年6月開放給民眾參觀,但由於有些遊客缺乏公德心及任意破壞,讓園區於7/21暫停營業,經過調整修繕後於8/6日開放。

    園區一共有25處讓你拍到過癮的裝置藝術,有鐘樓、鐵塔、教堂、天使愛心等,還有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30多種遊戲設施,如攀岩垂降、平衡橋、空中彈跳、五彩涵管、獨木橋、溜滑梯、攀爬網、大彈跳床、好漢坡等~

    其中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用麻繩編織的圓形網,躺坐在上頭耳邊傳來清亮的流水聲,讓你忘卻煩憂享受在大自然裡,還有那如南洋度假風格的戲水池,在在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

    最後,還是要請各位共同愛護這座世外桃源,不要當讓人討厭的奧客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
    建立日期:2018-08-16 
    更新日期:2023-04-03
    照片拍攝:艾瑪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