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道南河濱公園遊戲場

4.3 (3575)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99巷 (恆光橋下)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交通指引:捷運木柵線至「木柵站」->「捷運木柵站」公車站牌搭乘251、252、棕7公車->至「司法新村」站下車->恆光街->沿「恆光橋」下步行約3分鐘可見越堤階梯->登上堤頂步道,即為共融式遊戲場入口意象。

經度:121.5705146

緯度:24.9826689

近幾年共融式遊樂場越來越多,每個縣市開始注重親子遊樂的需求,紛紛把舊有的公園設計改造成激發小朋友腦力及手腳協調能力的共融式公園,而今年最新的公園在哪呢?就位於台北文山區的「道南河濱公園遊戲場」。

道南河濱公園原本就是在地的老公園,經公務單位於2017年規劃並動工,並於2019年3月完工開放,讓拔麻不必求遠其它遊樂場就能輕鬆帶小朋友來此遊玩。

遊戲場內規劃六大遊具:盪鞦韆、沙坑、平衡設施、旋轉設施、滑梯、攀爬區等,遊具還配合「火車」的主題性,利用火車軌道串聯遊戲各場域,成為另類的玩法。

沿著坡道往上走還有個特別的裝置「音樂沙鈴」,一轉動就會發出聲響,小小朋友可是玩的不亦樂乎。

除了適合小朋友玩的遊具外,還有成人的體健設施、溜冰場、各式球類運動場等,喜歡騎單車的你,這裡也有自行車道,可以一家子騎著單車過來遊戲場玩耍挺愜意放鬆的。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9-04-19 
更新日期:2023-04-08
照片拍攝:K.E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