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古鐘樓公園(公二公園)

4.3 (554)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325巷內(鶯歌福德宮右邊小巷子)

開放時間:全天

停車場:附近沒有停車場,建議停在鶯歌老街再走路過去

經度:121.3532773

緯度:24.9518395

「古鐘樓公園」原鶯歌公二公園,就位於鶯歌文化路福德宮廟後方,公園規劃設計並整合了周邊的涼亭、木棧道、步道、遊戲場及古鐘樓歷史遺跡,讓小朋友在玩樂之餘,也可以了解在地文化!
這裡最具特色的,莫過於三座溜滑梯,共有磨石子、金屬旋轉及水管,再搭配一樓的幼兒遊戲區、直拉式攀爬繩、攀爬網等,多樣化遊具,帶給小朋友不一樣的玩樂體驗!

除了古鐘樓滑梯,周邊也規劃非常寬敞的火山遊戲區,搭配以消防火警為主題的彩色PU鋪面,從消防車水泥管出發,來一場冒險之旅吧!
遊戲區內的遊具豐富且多樣化,盪鞦韆、遊戲盤、沙坑區、攀繩、攀爬網等…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只是這裡的樹蔭遮避處並不多,所以在小朋友玩耍之餘也要注意喝水以防中暑哦!

古鐘樓公園鄰近捷運三鶯線,可以串連附近的鶯歌老街、陶瓷博物館來個一日遊行程,也很不錯!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1-12-16 
更新日期:2023-01-27
照片拍攝:艾瑪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