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

4 (154) (看評論)
1.jpg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福興路293號

交通指引:建議google導航「福興溫泉區親子共融公園」

開放時間:全天候

經度:120.9662704

緯度:24.0117211

「福興溫泉區親子公園」,南投首座以溫泉為主題的親子共融式公園,多款設施及溫泉泡腳玩樂一整天!

福興溫泉區是南投縣新規畫的全新溫泉區,目前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泡腳池、親子共融公園等公共設施,未來還會陸續規劃其他部分,發展出多元性功能的溫泉區。而親子共融公園就位於遊客中心對面,園內社區有滑軌遊戲區、沙坑、彈跳網、攀爬網、鳥巢鞦韆、旋轉盤等遊戲設施,新款遊具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而另一區的熱門點就是溫泉泡腳池了,泡腳池有特定的開放時段,目前為每週四到週一,想泡的人請注意一下時間哦!

在園區裡,還有一個超萌的吉祥物,就是「溫泉公仔吉祥物」,身形猶如雞蛋的公仔,頭上還擺放一條粉紅毛巾,泡在溫泉小池內,超可愛,而且在各個角落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記得來此不忘與它互動合照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3-11-30 
更新日期:2023-11-30
照片拍攝:Luka543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