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KANO主題園區

4.3 (1421) (看評論)
1.jpg

地址:嘉義市東區山仔頂249-1號

開放時間:24小時

停車場:有停車場

FB:點我進入

經度:120.4648493

緯度:23.4816434

位於嘉義市東區的「KANO園區」,佔地廣大,以棒球為主題的親子公園,就在嘉義公園旁!
嘉義公園內本來就有知名景點射日塔、昭和十八史蹟資料館等,現在又有kano園區的加入,讓整個公園成為在地必訪旅點!
喜歡棒球的朋友應該對kano很是熟悉,早年電影剛上線無不讓國人為之瘋狂,彷彿帶領大家又回到那一年的盛行時光,而這座園區就是電影所衍生出來的主題公園。步行於園區內,你可以在遊客中心旁看到球棒、棒球、手套、彩虹大水管等裝置藝術,每一個都是超大size且融入巧思,醒目的焦點必來個合影,而一旁的遊戲區,沒有公園常見的共融式設施,反而只有寬版大磨石子溜滑梯、地景滑草場就能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只是有年齡限制,家長要請多加注意小朋友安全哦!當然如果玩得不過癮,可以再到一旁的嘉義公園樹屋尋寶遊戲場探險趣!
整座公園真的非常大,走完全程應該可以待個半天,假日真的可以帶小朋友來此放電走走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23-12-15 
更新日期:2024-01-04
照片拍攝:1個媽咪2個寶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