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泉源兒童交通公園

4.2 (239)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一路151號

停車場:路邊停車or停放在收費停車場「和雲台中三井湖濱停車場」

交通指引:公車者可在進德路上的帝國製糖廠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

經度:120.6938324

緯度:24.1367979

台中美樂地計畫特色公園加1,首座以兒童交通為主題的公園「東區泉源公園」正式開放囉!!

泉源公園彷彿是縮小版的擬真城市,設置了迷你街道空間,斑馬線、直線區、機車待轉區、鐵路平交通等交通學習地帶,提供給小朋友模擬實際上路的情境,藉以訓練方位判定、調速、手眼協調等能力,也助於孩子學習如何穿越道路及交通安全知識,是座有別於一般的特色公園!當然,除了新設施外,早期的大型遊具及體健設施也有保留著,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遊玩!

公園周邊鄰近lalaport、帝國糖廠、台中火車站、秀泰廣場,休息日記得帶上小朋友的滑步車,來公園放電兼到附近旅點逛逛,來個一日遊行程,好吃又好玩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4-03-12 
更新日期:2024-03-12
照片拍攝:凱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