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南勢竹求子村彩繪(台灣原創插畫彩繪村)

4.1 (113) (看評論)
1.jpg

FB:點我進入

地址:嘉義市朴子市南竹里3鄰南勢竹29號(大華宮)

經度:120.2405381

緯度:23.4162728

專屬於台灣的文化、台灣的歷史、台灣的彩繪…
看過了那麼多的社區彩繪,擁有台灣自己獨有的特色並不多見
「台灣原創插畫彩繪村」為凸顯與其它彩繪村的差異性,邀集本土知名插畫家(歐北貓、三隻熊、呆尼爾圖像…等)以接力的方式,歷經了六個月的時間
完成多幅巨作,成為嘉義朴子的新亮點。

彩繪村內不只彩繪還有其主題性,共分為:求子順利、好事花生、育子健康、孕子平安、望子成龍,或許你會覺得為何都是以「子」為主題,因為朴子有名的廟宇「配天宮」可是求子靈廟哦!
每個插畫家運用自己獨特的畫風,依此5個主題發揮創作,每幅創作有可愛、無厘頭、搞笑、3D立體、互動性,作品原創性十足,也使彩繪村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而今年五月底已階段性完工,完工只是求子村彩繪經營的開始,預計未來會定期舉辦插畫家聚會,也會定期維護翻新牆面,讓「台灣原創插畫彩繪村」的精神能延續下去。

不一樣的社區彩繪,邀您一起來欣賞屬於台灣的美麗風景~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7-05-13 
更新日期:2022-07-31
照片拍攝:食在好遊趣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