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港大排親水步道

4.2 (681)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191號

開放時間:河道開放至晚上10點

經度:121.4530806

緯度:25.0483149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中港大排」,過去飽受污染、排水不易造成水患,歷經三年的改造工程,整治後搖身一變為「台版清溪川」,不僅河川變得更清澈乾淨也沒有惱人的臭味,周邊更規畫了人行步道、無障礙坡道及生態復育。

每段流域設計出四大特色主題:綠之生、風之動、水之戀、光之舞,每一主題呈現出不一樣的中港大排之美,入夜來此更有另番風情。

走在中原路191號,即可看到美麗的五色彩虹矗立於眼前,為四周的灰色大樓增添繽紛的色彩,順著河川慢慢步行,親水步道兩旁的3D立體彩繪是特邀藝術家在此繪畫而成,海洋世界、美人魚、袋鼠、熊貓、犀牛等,互動式圖案徐徐如生,定要合影。
在此還可以看到IG熱門打卡熱點彩色積木及水果圖案石階,也是網美必拍一景。空閒之餘可以來此漫步見證不一樣的中港大排,屏除掉你對它的刻版印象吧!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9-05-15 
更新日期:2019-09-28
照片拍攝:饅頭弟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