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林口樂活公園

1.jpg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616巷26號

停車場:林口區立游泳池旁有免費停車場或文化一路路邊停車格

經度:121.376294

緯度:25.067037

全台唯一以捷運為主題的兒童遊戲場「林口樂活公園」,豐富有趣又富有創意的遊具,滿足小朋友好奇愛玩的心!

樂活公園原本就是一座在地休憩公園,於2018年改建完成,規劃出許多兒童多功能遊戲場,以科技感十足的「捷運車廂」為概念,並延伸出多樣遊樂設施。看到約4米高的捷運溜滑梯就讓人目不轉睛,大小朋友無不驚嘆連連,除了主打超高刺激溜滑梯外,還結合了攀爬網、鑽籠、獨木橋、礫坑、吊環等…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遊戲場地採用PU鋪面以防安全,除此之外還印有捷運與飛機圖騰,在玩遊戲之餘如同也搭上機捷旅行,也是另類有趣的體驗。

除了捷運遊戲場,公園另一邊還有規劃航海區遊樂場,包含了船擺盪、彈跳床及漂流轉轉,而大人們也不要覺得無聊,園區內也有設計航空健身設施,屬於大人們的遊憩場域,喜歡慢步或騎自行車的您,這裡也有規劃專屬步道及自行車道。

腹地寬敞的樂活公園,期待您來體驗屬於這裡的美好,趁著放假,快來活動活動筋骨吧!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19-05-21 
更新日期:2019-05-25
照片拍攝:圓圓媽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