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臺北都會公園

4.3 (4406)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與三陽路交叉口的河堤

開放時間:戶外不限

停車場:有

交通指引:機場捷運三重站1A出口、中和新蘆線三重站1號出口

經度:121.4807459

緯度:25.055464

全台唯一結合防坡堤地形的特色兒童遊戲場「新北大都會公園」,假日遛小孩好去處!

市府於去年打造出河濱公園第一座七米高無敵壯觀的瀑布滑草場,以瀑布圖案為背景,與河濱公園的花草綠地相呼應著,整體性超美!而滑草場需自備滑板,晚上開放至十點左右,雨天暫停開放。

除了新的滑草場,沿著斜坡再步行幾分鐘還有一座幸運草地景遊戲場,使用鮮豔的色彩PU鋪面,從上俯視而下就像個大大的幸運草。遊戲場利用斜坡設計上下兩層遊具,有彎道滑梯、攀爬繩索、最長的水管滑梯、旋轉盤等遊具,非常具有挑戰及趣味性。

文化局並於2020年一月初與藝術家蔡坤霖合作,展出60隻可愛白綿羊放牧在草地上,吸睛度百分百,不但可以拍照還能近距離觸摸哦!展期至防汛期前,預計至五月份,想要被可愛的綿羊療癒一下嗎?快來拍照打卡吧!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
建立日期:2020-02-04 
更新日期:2020-02-04
照片拍攝:珍妮佛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