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天母夢想樂園(天母運動公園)

4.5 (6428)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停車場:路邊停車

交通指引:捷運:
1.淡水信義線芝山站下車,捷運接駁紅15
2.士林站下車,捷運接駁紅12
3.或搭乘大葉高島屋免費接駁車,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戶外不限

經度:121.532537

緯度:25.11318

佔地16.8公頃的「天母運動公園」於2000年正式啟用,因位處鬧區旁吃飯用餐非常便利,而裡頭的兒童遊戲場於去年進行大改造,於今年五月正式開放,並名為「天母夢想樂園」,一啟用立刻吸引大小朋友爭相來此體驗。

全新打造的共融式樂園以棒球為主題設計遊具,9米高的溜滑梯非常壯觀,分別由四個紅白球體組成並由蛇籠隧道將其串連起來,吸睛又具挑戰性的遊具是園區一大玩點。

除此之外,一旁還有沙坑、蹺蹺板、鳥巢鞦韆、小山丘、溜索等遊具,整座遊戲場地上使用軟墊、木屑及人工草皮舖面,讓小朋友在遊玩上更加安全性。

靠近新光三越旁也有一個非常巨大的金屬方格攀爬架,類似金字塔般的攀爬架約一層樓高,愛好刺激的小朋友也可以訓練膽量。

運動公園臨近天母商圈及新光三越,不仿安排個一日遊玩樂逛街通通都有。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20-09-28 
更新日期:2022-09-25
照片拍攝:小資爸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