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三峽中山公園

4.1 (620)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與文化路交叉口

停車場:中山國小公有停車場 或 中山國小對面巷內停車場

開放時間:全天

經度:121.3661022

緯度:24.9350793

注意事項: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部分遊具損壞待修,如有前往請注意安全!

30公尺長彩虹溜滑梯,長到看不見盡頭,超刺激的速度感,你帶小朋友來體驗了沒!?

三峽中山公園分為兩個部分,一個鄰近大馬路旁有個八米長的磨石子滑梯是舊有設施,另一個沿著山坡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新規劃的遊戲區,共分三大區域:樹屋遊憩區、大地活動區、親子盥洗區。

樹屋遊樂場,有整座園區內最夯的設施,約30公尺彩虹樹藤滑梯,設計沿著山坡而下以及繽紛的色彩,無敵吸睛亮眼,尤其不只小朋友可玩,大人也是可以同樂的哦!除了滑梯,還有樹屋平台、大轉盤以及平衡木。

大地活動區域就比較適合大齡兒童玩耍,跑酷棧道、擺盪設施及攀爬網繩,兼具玩耍及感官體驗,帶小朋友放電的好所在,尤其公園離三峽老街很近,可以安排順遊老街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2-04-11 
更新日期:2022-07-31
照片拍攝:小資爸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