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地球旅行遊戲場

4.8 (107)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交通指引:有停車場,捷運圓山站步行20分鐘

經度:121.5308227

緯度:25.0699492

台北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以在地特色為主題,經相關單位重新規劃改建開放,吸引著大小朋友前來朝聖!

園區的特色景緻,莫過於劃空而過的飛機,所以新生公園就以「地球旅行」為主題,加上機場、飛機等元素,讓遊戲場結合地方特色,讓來此遊玩的你可以留下鮮明的印象。
遊戲場有六大主題區,分別為:木台休憩區、海洋遊戲區、遊戲丘區、戲砂區、塔台滑梯區、飛翔滑梯區。場域最具挑戰性的,就是「塔台滑梯區」,近2層樓高的高塔,只能用攀爬網上去,再從高低2座水管滑梯溜下來,刺激感體驗,當然這比較適合大年齡的小朋友來玩,家長也需要陪同較安心哦!

園內不只有兒童遊戲區,周邊還有典藏植物園、玫瑰園還有一座迷宮花園,休憩區也設置許多處,適合假日遛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22-12-05 
更新日期:2023-02-23
照片拍攝:饅頭弟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