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芎林公一方口獅公園

4.5 (151)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光明六街119號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停車場:附近停車格

經度:121.074343

緯度:24.7806162

新竹芎林特色公園「公一方口獅公園」,全台首座導入客家文化「方口獅」造型的溜滑梯,吸睛度百分百!

芎林鄉繼「芎林公四水霧自然遊戲場」後,又啟用兩處特色公園,而公一方口獅主題公園融合了在地文化特色,成為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公園。公園位於文德重劃區內,附近有停車格,一進入就可以看到一座超大的盒狀巨型方口獅,綠色的獅頭、黃色的鬃毛、大大的眼睛以及紅色大嘴巴! 張大的嘴巴內就是一座寬型滑道,非常亮眼,而且除了滑道,可愛的方口獅也是多功能遊具,一旁還可以攀岩、鑽洞穴與塗鴉板,整座方口獅都能讓小朋友盡情探索遊玩。
不只如此,公園周邊也有沙坑池、鞦韆、木樁等設施,玩累了還有休憩平台可供休息。

如還有體力,也可以再到公三運動公園玩樂,公三有32種運動設施,適合各個年齡層體驗,二座公園設計的都很有特色且距離不遠,可以一同遊玩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2-12-13 
更新日期:2023-01-18
照片拍攝:小資爸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