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時代公園

4.6 (493) (看評論)
1.jpg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與時代南一路路口

交通指引:搭輕軌至前鎮之星站下車,對面就是公園了,也可搭乘捷運凱旋站,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停車場:有收費停車場

經度:120.3137106

緯度:22.5952291

高雄上千坪公園「時代公園」,9大遊戲區16項遊樂及體健設施,大人小孩休憩遊樂的好去處!

廣達3.5公頃的時代公園,是亞灣區內佔地最廣的公園,且又鄰近捷運凱旋站、輕軌前鎮之星站,交通非常便利。九大遊戲區是公園一大特點,除了一般常見的鞦韆、溜滑梯,還有攀繩網、遊戲高塔、彈跳小丘、高塔滑梯、滑步車道、彈跳床、擺盪大索、穿越管、沙坑等…讓小朋友享受爬.溜.跑.跳.盪.鑽.戲水沙多樣化的遊戲方式!

除了遊戲場之外,為讓民眾多接近大自然,園區內種植了350株樹木,也有「綠籬迷宮」讓大家可以走在其中享受四周綠意氛圍!

時代公園離輕軌非常近,所以遊完公園可搭乘輕軌暢遊亞灣區,沿途有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市立總圖等知名景點!暢遊高雄超好玩!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3-03-20 
更新日期:2023-04-24
照片拍攝:你今天微笑了嗎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