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凹子底森林公園

4.4 (9670) (看評論)
1.jpg

開放時間:24 小時營業

交通指引:捷運站:凹子底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南屏路

經度:120.2992508

緯度:22.6592117

北高雄「凹子底公園」結合大型兒童遊戲場(森林鳥巢遊戲場),打造出森林系風格的遊樂場域,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此朝聖遊玩!

公園座落在鼓山區農16重劃區域內,面績約10公頃,擁有自行車道、生態池、木棧道、林蔭步道及多功能廣場等多樣設施,以生態工程打造設計,用最自然的森林樣態所呈現,所以有都市之肺的美譽。

而在近年加入了「森林鳥巢遊戲場」,更是吸引大小朋友的注意,以森林、鳥巢、孵化為主軸設計的共融式遊戲場,有溜滑梯、攀爬網、繩網管等遊具,如同在森林裡冒險一般,刺激又充滿挑戰性,只是設施都有分齡限制,提供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遊玩,還請爸媽多注意。

除此之外,一旁還有設置沙坑區、體能鍛鍊場、多功能鞦韆等…設施,夏季4月至10月還有免費的戲水廣場,讓小朋友盡情的消暑戲水。

公園一年四季景色怡人又有兒童遊戲場可玩耍,提供給民眾非常好的悠閒放電的好去處!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
建立日期:2023-05-17 
更新日期:2023-06-05
照片拍攝:熱血吃遍高雄Yu主婦的親子吃喝玩樂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