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太平洋公園兒童遊戲場

4.8 (51) (看評論)
1.jpg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南濱段)

停車場:公園停車場

經度:121.610475

緯度:23.966847

位於花蓮市區的「太平洋公園」是結合早年的北濱及南濱公園的大型濱海公園,佔地20多公頃,腹地相當遼闊。其中南濱段的部分是依南濱海岸線所規劃設計的,保留原始的地景、草皮、海灘…等天然景緻,讓人無不徜徉於此享受美麗的自然風情。

園內設置了許多公共設施,如景觀台、海洋劇場、海洋之丘、楓林小憩、菊池氏細鯽復育區、葉之森等…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遊戲區!

原本的遊戲區今年有新增遊具款式,所以更加新穎吸睛,走在色彩豐富的步道上,遠看就可以看到大型的綠地城堡滑梯矗立於前,長長的攀爬蛇龍、溜滑梯、攀岩牆等共融式遊具就可以玩很久,而前方還有搖搖船、沙坑、旋轉盤、環形溜索、海盜船等遊具無不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玩到欲罷不能!

南濱段的景色真的很美,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海洋、巨石海灘呈現於眼前,真的非常壯觀,到花蓮,可別錯過這一個無料美景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23-12-12 
更新日期:2024-01-04
照片拍攝:雨立今=霠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