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八卦山親子探索區

4.5 (8) (看評論)
1.jpg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12號

開放時間:戶外不限

經度:120.5500123

緯度:24.0774692

位於八卦山風景區內,有一處近年整新開放的園區,為「八卦山自然生態園區」,園區佔地2.2公頃左右,除了保留更多的綠地外,還有圓形廣場、邀月池、水梯等美麗造景,當然也有設計小朋友最愛親子探索遊戲區,是爸媽帶孩童休憩放電的好去處!

縣府在親子探索區打造二座縣內高低差最大的溜滑梯,兩座溜滑梯分別高差8.5公尺、長27公尺彎的滑梯以及高差6公尺、長18公尺的直線形溜滑梯,讓孩童可以享受速度的快感,一旁還有利用自然坡度設計成的攀岩牆及攀爬架,上坡段還有原木打造的平衡跳台可以玩耍!
而因為整體規畫是在去年兔年,所以你會看到巨大的綠色兔子的裝置藝術,非常可愛吸睛。
值得注意的是,溜滑梯的使用年齡限制是12歲以上,現場也公告每次限1人使用,且因滑梯設計材質的關係,要注意表面溫度若達36度以上或下雨時禁止使用哦!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
建立日期:2024-03-29 
更新日期:2024-04-01
照片拍攝:八卦山上用腦過度的八卦山上智久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