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高雄小港森林公園

4.3 (1826) (看評論)
1.jpg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高松路與營口路旁

開放時間:24小時

停車場:有

經度:120.367087

緯度:22.5717083

位於高松路上的「小港森林公園」,甫今年一月底正式啟用,占地約10公頃左右,是小港區第2個大型公園綠地。

小港森林公園原為國軍營區使用(少康營區),軍營遷出後於2012年將土地歸還台糖,後來經過市政府以市地重劃方式開發取得此一公園用地,因小港本來就是工業重地,周邊都是工廠,所以居民飽受環污之苦,這座森林公園已儼然成為世外桃源,供民眾休閒的好去處。

公園腹地廣大,有著地景花園、生態湖、大片草地及特色遊戲場,其中以遊戲場為最熱門之處。遊戲場為超大型白沙坑為基礎結合其它遊樂設施,如搖搖馬、溜滑梯、鞦韆等,其中光溜滑梯依材質就有分好幾座,而鞦韆的部分也分好幾處,讓小朋友不用人擠人可以分區域玩耍。

玩沙玩到髒了也不用怕,遊戲場旁就有沖洗區及公廁方便拔麻幫小朋友清洗。
今年最佳免費放電的好地方,拔麻你們準備好了嗎?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19-03-22 
更新日期:2023-04-03
照片拍攝:婷兒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