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竹東台泥公園

3.9 (22) (看評論)
1.jpg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一段(竹東國光客運對面)

開放時間:戶外不限時間

經度:121.092682

緯度:24.732092

位於台泥舊廠區內,於今年一月中旬正式啟用的「竹東台泥公園」是竹縣第三座共融式遊戲場,結合在地景觀、人文、生態也保留下台泥產業的歷史足跡。

公園利用台泥原本的地景藝術加上創意設計出新款親子共融式公園,所以來此可窺見到早期竹東的懷舊元素,木材、玻璃、水泥等,老舊與新意的搭配,意外碰撞出有別於一般的美麗公園。

公園內有著大片的人工草皮,舒適度極加,且另一側的步道設計出繽紛的色彩搭配小魚兒的圖騰,吸引著民眾的眼球目光。園內的遊戲設施有:磨石子溜滑梯、水管涵洞、木樁、攀爬網及沙坑等,無不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而底下的軟墊設計,保護著小朋友的遊戲安全。

除了遊戲區外,園區兩旁種植了百株紫藤花,當然,目前植栽正在長大,預計三年後才會盛開,可想而知,到時候又是掀起另一波熱潮吧!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
建立日期:2020-04-22 
更新日期:2023-04-08
照片拍攝:布萊恩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