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

1.jpg

電話:0928-8832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有十街200號

E-Mail:dayouparkcs@gmail.com

FB:點我進入

開放時間:園區24小時開放,部分設施有限定開放時段

費用:免費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經度:121.3210802

緯度:25.0125677

全台首座梯田生態公園,不只玩學於自然環境,還有多款兒童遊樂設施、蚊子電影院及音樂劇場等,假日帶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位於桃園區虎頭山風景區的「大有梯田生態公園」面積約2.1公頃,於去年下半年度開放,一開放即湧入人潮玩遊,成為桃園最具特色的人氣公園。
此區原屬大檜溪地區的農村聚落,然而隨著社會的發展及結構的變遷,水梯田逐漸沒落,市府藉由梯田的復育,重拾早期當年的回憶時光,找回人與大自然的親密關係;另以象徵先人勤勉與勇氣的「松鼠」造型,作為遊戲場設計的主軸,邀請大小朋友共同來挑戰。

目前園區共規劃了三大區域,分別為生態梯田區、美好食光區及森林挑戰區。梯田區及食光區包含了令人懷舊且難得景象的水梯田、生態池及水撲滿,並設置了給小朋友玩耍的溜滑梯、沙坑和戲水池。森林挑戰區則規劃了大小朋友共同使用的空間,共有九道關卡:蜻蜓點水、翻山越嶺、泰山過河、攀岩爬壁、頂天立地等…好玩又刺激的遊具,除了白天放電,夜晚不定期開放蚊子電影院及音樂劇場,當然特定節日及假日也會舉辦特色活動(請見官網),寓教於樂又超好玩的公園,推薦給您!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建立日期:2021-11-18 
更新日期:2022-07-25
照片拍攝:大海愛上藍天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