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鮪魚航海樂園

4.7 (402) (看評論)
1.jpg

地址:屏東市東港鎮船頭路(東港高中旁)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經度:120.4569336

緯度:22.4647297

位於東港高中旁的「東港兒童公園-大鮪魚航海樂園」是縣府近年推動一鄉一特色的共融遊具公園,園區面積6800平方公尺,場域大且交通便利,是兒童朝聖遊玩的新亮點!

屏東東港以特產鮪魚聞名,地方單位以此為設計整修原老舊公園,有別於以往的常見的罐頭遊具,新設施讓小朋友自行決定,特別設立了全台第一座具有燈光及音樂的超酷盪鞦韆。

園區內有多樣設施:樹海闖關塔、東港一號航海王、尋寶廣場、親子戲水區、成人體健區、搖搖樂、草原活動區、共融式鞦韆等…
樹海闖關塔最吸睛刺激,需6歲以上小朋友遊玩,而東港1號船就適合小小朋友了,夏天來此也有好玩的戲水區域。

值得一提的是,此公園採用國外遊具品牌的最新設計,且在MUSE設計大獎中有得到景觀的銀賞哦,真的是非常厲害。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23-01-11 
更新日期:2023-05-01
照片拍攝:小資爸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