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北南興公園

4 (714)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360號南側即可抵達

交通指引:1.搭乘火車到南港火車站,步行210m約二分鐘即可抵達
2.捷運:搭乘捷運於捷運南港站下

停車場:南港車站周邊付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經度:121.6068283

緯度:25.0540606

位於台北南港區的「南興公園」屬於鄰里型公園,座落在南港行政中心與南港車站間,所以就公共交通運輸方面非常便利。公園佔地約1400坪左右,一般公園的基本設施都有具備,步道、草皮、體健設施及兒童遊戲場,而兒童遊戲場於2023年升級改造完成,以南港車站為主題,打造出火車造型的共融式遊戲場。

遊戲場入口處就設置一個售票口,從這裡開始小朋友就可以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火車頭連結2座不同高度的車廂,車廂設計成歪斜如同飛天小火車一般,童話性十足。遊戲場適合2-12歲的小朋友使用,設施有攀爬網、躲貓貓山洞、傳聲筒、旋轉滑梯、鳥巢鞦韆等,設施雖不多,但也夠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玩得不過癮沒關係,一旁還有南港親子館,6歲以下小朋友可事先預約親子館,一次順遊兩旅點!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
建立日期:2023-06-19 
更新日期:2023-07-04
照片拍攝:小資爸親子旅行團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